坐骨神經痛免開刀不吃藥新療法

20180727拉菲爾醫療團隊                

 

「疼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形容坐骨神經痛非常貼切,許多嚴重的個案已經影響行動、睡眠與工作了。以下就是一位罹患坐骨神經痛患者的心聲:

「從爆發以來中間看了無數的中、西醫,非但沒有改善,反而由於椎間盤突出而壓迫到坐骨神經,後期甚至於連行走都成了一件很困難的事。」

「當然有醫生曾經勸過我動手術,但是我身邊有失敗的例子,讓我望之卻步,不敢輕易嚐試,但是又實在是沒有其他的方法...

長期吃止痛藥會產生很多副作用,不敢再吃藥或吃藥也無效時,往往就陷入一種該不該開刀的天人交戰。於是許多人會尋求非西醫的治療方式,卻又因為無醫學根據的民俗療法或不正確的整脊推拿手法使症狀更惡化。

 

坐骨神經痛成因

拉菲爾相信,唯有清楚分辨疾病的因果關係,並從疾病的根本病因著手,才能有效解決健康問題。

有些人局部肌肉太緊繃壓迫神經,血液循環不良導致神經缺氧;有些人是椎間盤軟骨突出、脊椎管狹窄或脊椎滑脫,這些情形大多數是因為刺激到附近的韌帶和軟組織,導致發炎水腫而壓迫到神經根;少數嚴重的人直接壓在坐骨神經上面,才需要考慮接受手術治療。

吃藥與開刀

採用藥物做症狀治療,效果大都是短暫的,因為壓迫的部位血液循環不良,進入身體的藥物很難到達需要治療的疼痛部位。我們經常向患者說明藥物治療的盲點:「全身都泡在藥裡面,只有我們要治療的部位的藥物濃度是最低的,於是要再增加藥量,造成更大的副作用。」難怪止痛藥會造成胃腸潰瘍出血,影響腎臟排水造成水腫,最近的研究更證實會提高心臟病與中風的風險。

治療坐骨神經痛的創新療法

打破肌筋膜惡性循環是根治疼痛的最高指導原則,而疼痛惡性循環的最重要的調控點就在自律神經系統。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透過模擬神經傳導的波頻來調節自律神經活性,針對「椎間盤」和「周圍軟組織」的循環障礙和發炎反應來治療,一方面改善「周圍軟組織」局部血液循環,將發炎與致痛物質代謝掉,同時解決發炎與疼痛問題,局部腫脹或缺氧消除了,坐骨神經的壓迫就會解除。

 

這是一種透過人體自然療癒機制的治療法,不吃藥、不打針、不開刀、無侵入性、無藥物副作用!

 

病友治療心路歷程分享

「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整天是抬、拿、扛重量大的塑料,也許是剛退伍就開始做這份工作了,以前年紀輕,有一點點不對勁都很快會自己恢復,有時扭到、閃到都不以為意,以為隔天就好了,也因為常要趕工,顧不得什麼抬的正確姿勢,每次都是快就好,不知不覺身體就累積了很多傷害。

我今天才不過四十左右,對一個男人來講才正值壯年時期,我也有老婆、孩子、父母要養,一直以來都是正常的上、下班,回家享受天倫之樂,哪知道每天累積的筋骨傷害居然在這時候爆發。

剛開始和平常的日子一樣,在公司裏搬運原料、準備製作,突然間就感覺腰閃了一下,馬上就感覺到痛楚,和之前偶爾發生的狀況有些不同,特別的不對勁,沒想到惡夢就開始了。從爆發到來拉菲爾人本診所治療,中間看了無數的中、西醫,非但沒有改善,反而由於椎間盤突出而壓迫到坐骨神經,後期甚至於連行走都成了一件很困難的事。

當然有醫生曾經勸過我動手術,但是我身邊有失敗的例子,讓我望之卻步,不敢輕易嚐試,但是又實在是沒有其他的方法,終於,有一日我老婆在網路上瀏灠,看看有沒有任何沒有試過的治療,她就找到了這種方式,「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打電話詢問之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看看,反正不可能比不能行走更糟的情況了,來到診所,看完診之後,醫生是抱持著樂觀的想法,認為我的病情如果採用這種療法的話,能夠有改善,我也是希望如此。療程就在我試試看的心態下開始了,剛開始來診所的時候只覺得門面很好,不愧是自費診所的樣子,但是我的腳實在是不良於行,來治療時都無法好好的走進大門,不時得一跛一跛的撐進來坐下,慢慢的開始有些改善,大約是第六、七次治療時,就發現腳的神經痛己經開始舒緩了,有進展才就對這種療法有了加強的信心。

休息了好幾個月的我,現在也終於開始回去上班,不再拖著痛不欲生的身體,在這段休息的日子裏,不只是我個人、連家庭的生活都被拖累,所以現在我可以重新回去工作是很興奮的,目前的我還在持續的治療中,但是以這樣的治療效果,相信我的生活一定可以很快恢復正常,希望有其他像我一樣的患者,不要放棄治好的機會。

住樹林的劉先生 98120日 」

 

拉菲爾醫療團隊秉持著找出疾病根源、真正解決您的困擾、讓您能回歸正常生活為出發點,以獨步全球創新的相應神經調節醫學技術,無藥物治療的副作用亦無侵入性,合乎人體生理自然作用原理,可以更有效治療許多其他醫療院所無法治癒的疾病。






啟動自律神經自癒力
提升健康免疫力


近日新冠肺炎使得人心惶惶,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及做好居家消毒外。如何維持並提升自己的免疫力更是關鍵!建議持續治療,就能穩定改善您的自律神經,提升免疫力。別因為目前疫情的關係而中斷。有鑑於此,台灣拉菲爾健康促進學會配合的診所,也都在診所內加強預防機制,提供給患者一個安心的環境,維持身體最佳狀況。




 請確定email電子信箱是否正確, 以免專人回覆時無法收到。 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