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經驗談】拒絕耳鳴嗡嗡叫,改善治療要趁早






您是否長期受耳鳴所苦?耳鳴聲音越來越大、嚴重影響聽力和日常生活?根據估計約有1/3的人有耳鳴經驗,其中約1%有長期嚴重耳鳴。西澳洲大學研究結果顯示,非器質性病變的耳鳴和大腦自發性的神經活性有關,這種大腦自發性的神經活性是來自內耳所產生的神經訊息,因此專家們相信,藉由減少內耳的這些訊號可以治療早期耳鳴。



拉菲爾人本診所採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來治療耳鳴已有超過10年歷史,主要是運用一種模擬神經傳導的波頻來調節內耳的神經活性,減少內耳神經訊號,使大腦增加的神經活性降回正常。



根據臨床治療經驗顯示,耳鳴的產生跟自律神經失調導致聽神經功能失調或受損有關。現代人生活和工作壓力大,而壓力正是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的元凶,前來尋求我們協助的耳鳴患者中,有許多來自高科技業的年輕朋友,在嚐試過各種治療成效有限後,最終透過神經調節療法成功擺脫耳鳴困擾。



在內湖科學園區工作多年的黃先生,三年前出現耳鳴跡象,並伴隨失眠焦慮、多汗、暈眩,經檢查判定為內耳不平衡,嘗試各種醫療方式、吃過多種中西藥方,都只能暫時好轉。在採用神經調節療法治療後,不僅是耳鳴,連睡眠、多汗症、焦躁症等都有顯著改善。



眩暈症常會伴隨耳鳴及聽力下降,原因在於內耳主要的兩組神經一組控制聽力、一組控制平衡,當內耳自律神經功能不良導致血流異常時,就可能讓兩組神經都失調或受損,才會同時出現這些症狀,而採用神經調節療法,這些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拉菲爾醫學研究團隊於2017年IFOS世界醫學會
發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暈眩的有效病例論文
↓↓了解更多請點↓↓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也點選】


耳鳴治療經驗談
影音【自律神經失調-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健康講座】
嗡嗡嗡...治耳鳴 把握6周黃金期






啟動自律神經自癒力
提升健康免疫力


近日新冠肺炎使得人心惶惶,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及做好居家消毒外。如何維持並提升自己的免疫力更是關鍵!建議持續治療,就能穩定改善您的自律神經,提升免疫力。別因為目前疫情的關係而中斷。有鑑於此,台灣拉菲爾健康促進學會配合的診所,也都在診所內加強預防機制,提供給患者一個安心的環境,維持身體最佳狀況。




 請確定email電子信箱是否正確, 以免專人回覆時無法收到。 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