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經驗談】眩暈症bye bye ,生活不再天旋地轉






眩暈症可說是影響生活最大的疾病之一,患者輕則整天頭昏目眩彷彿漫步雲端,重則天旋地轉無法起身,何時發作、發作頻率均無法預知,需長期靠藥物控制,然而長期服藥仍常會出現症狀,對患者身心造成極大煎熬。許多遍訪名醫仍無法治癒的患者來到拉菲爾求診,期望能夠不再依賴藥物、根本地將暈眩治好。



導致眩暈的主要原因是自律神經失調,當人在活動時,主要靠內耳的前庭神經系統、眼睛的視覺神經系統,以及肌肉的本體感覺神經三大系統來維持平衡感,若內耳前庭系統失控就會造成眩暈,有時還會合併耳鳴或聽力喪失。

眩暈是自律神經失調表現之一


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比藥物更有效更根本的就是拉菲爾採用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它運用調節神經傳導來活化自律神經的張力,改善內耳的新陳代謝、強化前庭系統與相關平衡的腦區的血液循環和免疫力,促進前庭平衡神經的修復,因此能改善眩暈,進而預防內耳和前庭神經繼續受到傷害而造成持續性眩暈。這種非侵入性、純物理性的神經調節療法不僅沒有藥物的副作用,更重要的是提供罹患非器質性眩暈的患者一種嶄新有效的治療途徑!



許多長期受耳鳴、眩暈、聽力損傷與梅尼爾氏症所苦的患者,在接受「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後都有顯著改善,對於因工作壓力大、生活緊張或外界刺激造成自律神經失調的眩暈,效果更佳。遠從美國返台治療的楊先生,四年來飽受眩暈困擾,使用藥物治療長達三年多時間,仍處於隨時可能發作的恐懼中。接受神經調節療法兩個療程後,眩暈的感覺已不再發生,重拾自在的正常生活。



拉菲爾醫學研究團隊於2017年IFOS世界醫學會
發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暈眩的有效病例論文
↓↓了解更多請點↓↓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也點選】


眩暈症治療經驗談,脫離漫步在雲端的恐懼
自律神經失調-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健康講座






啟動自律神經自癒力
提升健康免疫力


近日新冠肺炎使得人心惶惶,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及做好居家消毒外。如何維持並提升自己的免疫力更是關鍵!建議持續治療,就能穩定改善您的自律神經,提升免疫力。別因為目前疫情的關係而中斷。有鑑於此,台灣拉菲爾健康促進學會配合的診所,也都在診所內加強預防機制,提供給患者一個安心的環境,維持身體最佳狀況。




 請確定email電子信箱是否正確, 以免專人回覆時無法收到。 隱私權保護政策